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首届集体婚礼 10对新人闪亮迎新年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1月11日 作者:斯茅庚 周科际 游 星

昨日上午,中南大学在教师活动中心举行首届集体婚礼,该校10对新郎新娘闪亮登场,校党委副书记周庆柱和省教育工会主席孔柳华分别担任了主婚人和证婚人。

上午9时18分,集体婚礼正式开始,10对新人登上舞台。在一阵鞭炮声和军乐声后,10名礼仪小姐为新郎新娘献花,亲友团代表不停地向他们撒彩纸。紧接着,新郎新娘互赠信物、表现才艺。该校外国语学院女教师罗治荣用极流利的法语介绍了先生——骄阳律师事务所汤志文的基本情况。湘雅二医院护士李惠玲讲述了与先生——本单位医师黄志凌恋爱8年的精彩故事。

据了解,昨日喜结良缘的10对新郎新娘绝大多数是中南大学校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