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职业经理人走进课堂 PMC打造管理湘军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1月21日 作者:刘渝渝

湖南省首届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班昨日正式开学,此次由湖南省人事厅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南大学一起开设的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班(PMC)的目的就是要打造真正的管理湘军,改变湖南职业经理人短缺的现状。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张善雄副主任表示,在湖南省大力推进城市工业化的大背景下,必然需要一批好的企业支撑,必然需要一大批为市场、为企业所认可的职业经理人。按照国际惯例,资格认证也将会成为企业和市场认可的重要依据,PMC资格认证正是在这个思路下产生的。

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培训部部长熊苹说,开设湖南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班的目的是发掘和培养真正的职业经理人,此次报名的百余人中通过测评的近50人成为湖南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班的第一批学员。

随着首届湖南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班的正式开学,湖南省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也于昨日正式成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