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中南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湖南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2月27日 作者:==

湖南中南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隶属于目前国内超规模的中南大学,它是由前中南工业大学、长沙铁道学院、湖南医科大学组成的综合性大学。其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系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格认证的教育服务性机构。

公司拥有多年丰富的留学咨询和办理经验,咨询详细,签证率高,成绩斐然,在同行业中本留学服务中心是湖南发展较快、业绩较好的留学机构,因此享有很高的声誉。中心与各国有实力的各种教育机构和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联系,为湖南有志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出国通道。公司现在可办理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多个出国留学业务。它涉及的服务范围广,项目多,并提供拥有全省一流的师资和教学硬件设施的多种语言培训基地,如雅思班、托福班、出国前语言强化培训班等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