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以德治院为病人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3月25日 作者:==

自3月8日起,湖南日报相继刊登了《看次感冒病要花多少钱》的连续报道,这组报道以小见大,由表及里,有事实,也有评论,从现象到本质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加强医院的全面建设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湘雅医院作为省会大医院,要继续发扬“严格管理”的作风和精神,一如既往地深化卫生改革,争当卫生改革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坚决贯彻国家卫生改革政策,从深层次解决体制上和运行机制上存在的问题和弊端,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让患者少花钱治好病”。为了迎接“入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湘雅”已从硬件和软件建设上作出了重要调整,在管理体制上引入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系统,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