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离校手续网上搞定

湖南高校首次启用数字化离校系统

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 作者:唐夏 岳霞

本报讯(通讯员 唐夏 记者 岳霞)要离校了,毕业生拿着一张离校单到学校财务处、组织部、物业管理中心、图书馆等十多个相关部门上上下下漫游一圈,盖完所有的章才能离校已是惯例,今年中南大学的毕业生们却只要坐在寝室里轻敲键盘就可以搞定。记者昨日从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该校今年启用数字化离校系统,这也是湖南高校首次启用该系统。

据介绍,中南大学2009届本科毕业生凭本人的校园卡账号+校园卡密码,访问http://lxxt.its.csu.edu.cn(使用校外IP访问的同学,请参考学校主页上“校外IP访问认证系统须知”)即可登录中南大学数字化离校系统,轻松办理离校手续。系统中的每个离校项目共有三种状态:“未审核”,“不通过”,“通过”。所有项目都为“通过”的同学才能在领取有关证件(毕业证、派遣证等)环节进行确认。启用数字化系统离校,许多同学可以不用盖一个章即可轻松离校,众多职能部门也免除了为近万学生办理盖章手续的麻烦,从而简化了离校手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