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徐守盛寄语中南 学子热情回应“青春就要奋力燃烧”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王轩

5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中南大学,看望师生并作全面深化改革形势报告。省委书记的深情寄语,引来不少大学生回应,“青春就要奋力燃烧”。

徐守盛书记走进中南讲堂,不仅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还畅谈如何让湖南的父老乡亲生活得更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等话题。报告会后,徐守盛和同学们亲切互动,敞开心扉分享人生经历。中南学子们亲切地称呼徐守盛书记为“盛叔”。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热动专业大三的学生郝鹏认为,自己明年马上就要面临就业的问题,徐守盛书记的讲话很贴近学生所想所需,提到要不断缓解大学生就业问题,让每个学生找到自己的岗位,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

“作为一名外地来湘就读的学子,深刻感受到了徐守盛书记对学子们的关怀。如果可以,我会留在三湘之地,尽我之力,展我所能,为党为人民奉献我自己。”郝鹏说。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宋烨告诉记者,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是徐书记谈到自己的人生经历,给人的两大感觉是“踏实”和“朴实”。“书记虽然出身平凡,却通过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出了一个不平凡的人生。这对我们平凡的学子来说,是一种极大的鼓舞与激励。” 宋烨说。

来源: 新华网湖南频道http://www.hn.xinhuanet.com/2014-05/07/c_1110583651.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