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张尧学为失踪飞机人员送祝愿:“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万能

 “非常遗憾,希望能尽快找到失踪飞机,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早点回家!”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为今早失踪的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航班上的人员送上了自己的祝愿。

马来西亚航空今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失去联络。该飞机航班号为MH370,载有239人,原定于今早6时30分抵达北京,在越南曾与空管联系后失联,目前搜索工作已展开。

来源:人民网http://lianghui.people.com.cn/2014cppcc/n/2014/0308/c376619-24573529.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