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商学院蝉联男女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徐美珍 夏书颖 黎嫦 摄影/肖晏如

10月20日晚,2013年度第四届“运动中南”暨第十四届运动会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表彰了本次校运会比赛的各单项奖项和团体奖项,及一年来在国家、省以及校各种体育赛事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校领导胡岳华、高山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本次校运会比赛获奖情况是:商学院蝉联男女团体总分第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湘雅医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开幕式观众组织奖”,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等12个单位获得“开幕式组织优秀奖”。

此外,今年我校先后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甲组)、中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全国定向越野锦标赛精英组、湖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湖南省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胡岳华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阳光体育的快乐,发扬奋发拼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体育精神。他表示,自2013年9月1日起,学校所有的体育场所、设施免费向广大师生开放,对各个体育协会和二级学院举办的体育活动也会给予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

典礼上,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