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运会花絮:学院助威亮新招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饶琼 于紫月

10月18日至19日,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新校体育馆火热进行。赛场上,运动健儿展现雄姿,激扬驰骋,观众席上,啦啦队员摇旗呐喊,鼓声雷雷。各二级学院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屡出奇招,锣鼓、喇叭、口哨、气球,助威道具层出不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少学院的助威风格独具特色,新颖别致。

手工艺制品博眼球

“资安院的人手真巧啊!”观众席的一隅贴满了千纸鹤、剪纸、玫瑰花、拼图模型等多种手工艺品,路过的同学纷纷惊叹。资安院的浦垚同学介绍,这些手工艺品都是院里学生自制的,她自豪地表示,今年的同学们对运动会十分积极,短时间内便收集到许多优秀的作品,此外还包括一些海报、横幅、书法等,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熊”出没引围观

“大熊你长得好可爱,可以跟你合影吗?”观众席上,一只“大棕熊”经常被人邀请合照,它的扮演者是软件院的大一新生徐菊芬。“以这样的方式给运动员加油,不仅好玩,还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徐菊芬举起重重的熊脑袋,露出脸,开心地对记者说。同学眼中的她总是十分活跃和热心,作为校青志协的成员,每周会去怡智家园陪智障病人聊聊天,也去市图书馆教小朋友画画,是当之无愧的“孩子王”。

手绘路标别具一格

“步子迈开,飞驰在红色的跑道,用泪水和热血更改新记录。起立吧!为我们的勇士加油!”在前往体育馆的路上,18幅标有能源院的手绘海报依次排列,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能源院团学会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这些漂亮的海报大多出自学院大一新生之手,用文字和图画绘制成路标供大家欣赏,不仅能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同时也能很好地体现运动会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这些路标一目了然,很生动,很形象”,大一新生小王表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