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视察迎新现场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陈祯 摄影/刘恒菲 王轩

9月5日下午,校领导高文兵、胡岳华、朱学红、高山等来到迎新总站视察,看望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今年报道赶上好时候了,下雨天凉快,给迎新带来好心情。”“学院今年总共有多少新生,到现在为止,已经来报道的学生有多少?”“中南新生助手软件看着不错,希望你们能给新生一个愉快的开始。”“明年你们应该穿个白大褂来迎新,突出特色。”在迎新总站,高文兵书记逐一与各二级学院迎新点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间隙,他还主动与新生家长打招呼,感谢他们对中南大学的信任,并询问行程安排。

今年迎新,学校在“中南鸟巢”首设家长服务点。高文兵书记和家长服务点的现场工作人员交谈后强调,我们要仔细聆听家长们的心声和需求,提供好服务,给新生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

随后,高书记一行来到收费处询问现场收费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校2013级新生的学费有所提高,但鉴于收费政策公布较晚,今年的学费还是按照往年的标准收费,差额部分则由学校补贴,到目前为止,新生家长们对收费并没有提出异议。

在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中心,高书记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受资助情况。和往年一样,我校继续采取“奖、代、勤、助、补、减、免”等多种资助措施保证贫困学子入学以及顺利完成学业。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50名新生受到资助,资助金额达到81万元。高书记希望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中心细致做好资助工作,保障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