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校长问新生什么是大学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范典 黄世贵

(9月9日,中南大学开学典礼举行,14000名新生参加,校长张尧学赠言新生。图/滚动新闻记者 李坤)

“同学们,你们想过没有,什么是大学?为什么要上大学?你们准备怎么样上大学?”这是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在今天(9月9日)的新生开学典礼上提出的问题,同样的问题,他在去年也问过一遍。

今天上午8点多,面对全校14000余名新生,张尧学校长要求学生努力学习,用四年的时间认真思考什么是大学?为什么要上大学?准备怎么样上大学?“要把握好学习和玩的关系,玩得好不一定学不好,学得好也需要玩得好。”

稿源:红网http://news.rednet.cn/c/2013/09/09/3139325.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