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作者:杨娟

本网讯:7月1日,值此党的生日,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科朝教授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前阶段的学习心得,并作讲话。    

院党委马跃如书记先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的主题“严以修身”,解决“总开关”问题。他总结了学习中“严以修身”的三个必要性,提出了要“牢固树立六观、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班子表率”等三个建议,将研讨重点定位在了“怎样增强3个自信、怎样站稳党和人民立场、怎样坚守精神家园”。随后学院领导班子8名成员分别汇报了前期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以及结合“严以修身”主题查找了自身的缺点,并提出了整改意向。    

听取完班子成员的心得体会和总结汇报,周副校长首先对学院在七一评优中取得“先进二级党组织”、“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三项殊荣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在前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自觉修身本不易,自觉严以修身更难”,希望党员干部将“严以修身”作为日常工作去抓实,体现富有中南精神的师德师风,要将“严以修身”与领导力、领导艺术打交道,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