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践行“三严三实” 主动服务二级学院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杨培敏

本网讯: 截止7月14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顺长、部长蔡恒学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30个二级学院,主动与二级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联系沟通,听取各学院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启了后勤保障部党委主动服务二级学院的模式。   

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后勤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主动服务二级学院,在6月上旬制定了《后勤保障部党委主动服务二级学院活动方案》,要求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二级学院,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后勤服务,建立后勤和学院直接沟通渠道,听取各学院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朱学红副校长对此活动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对后勤近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顺求认为,后勤保障部此主动服务二级学院,把工作做到基层。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士保赞扬后勤工作积极主动,能及时处理问题。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认为,后勤保障部各方面工作做得很好,工作井然有序,与二级学院工作配合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认为后勤服务意识、改革意识、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意识到位,保障功能运行良好。   

此次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在后勤信息化建设、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住宿安排、公共设施维修、路灯管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部将收集到的144条建议和意见逐一梳理,明确责任单位,重要事项及时提交部务会讨论决定实施,非后勤事项给予解释或协助联系,整改落实情况将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   

后勤保障部实实在在谋事,扎扎实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主动服务二级学院,以此为契机,构建后勤服务新常态,为切实解决基层调研、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开了一个好头,促进了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提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