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湘雅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作者:刘新娥

本网讯:11月30日上午,湘雅护理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在63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高山出席,湘雅护理学院院领导罗军飞、唐四元、袁世平、王红红、陈嘉、李现红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院党委书记罗军飞主持。     

高山对湘雅护理学院学院办公用房、用车、接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指导。 他强调,“严”的目的是要“实”,要为学生、为老师办实事。    

罗军飞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对权力心存敬畏、严在决策、严在用人、严在花钱五个方面入手,阐释了“严以用权”的深层含义,他认为不做到“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就谈不上“严以用权”。唐四元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做到严以用权”的问题,强调要遵循法制、敬畏权力、阳光用权。     

与会人员就各自对“严以用权”深层含义的理解交流了看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努力将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