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作者:刘新娥

本网讯:1月11日,湘雅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罗军飞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同时从党性修养、纪律意识与政策学习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由罗军飞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了原因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也胸怀坦荡,虚心接受了班子成员的批评。  

罗军飞书记认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更加深刻,抓作风、转作风的自觉性普遍增强。他希望大家多拂拭,多反省,并要求会后班子成员进一步对照材料,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