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暨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作者:张秀瑞

本网讯  毕业季来临,湘雅医学院于湘雅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暨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步新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章,增强党性意识。她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自觉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章每一个党员同志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她说,党章作为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见证了党的光辉历史,作为一个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应当学好党章、用好党章,做到随时学习,边学边思考,做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之后她为大家着重介绍了十八大党章的新内容。

接着,综合办副主任李明波老师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注意事项的内容,解决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三位优秀毕业生党员报告了自己对于党的理解。是来自1101党支部的邓见青同学,国防生与临床医学生的特殊身份让他对党员意识、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与在场同学分享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党的思想,使大家获益匪浅。来自1102党支部的王安琪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思想的蜕变和对“两学一做”的体会,做一名合格党员应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先进思想影响周边的人,并激励大家勇于实践。来自2011级基改班姜雅慧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进步和收获,分享自己对母校的爱和感激,作为湘雅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驱使着自己做得更好。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指出“两学一做”的学习应常学常新,不断鞭策自己,同时也为本期毕业生党员对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她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为党工作、对党忠诚,在生活中培养党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