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公共卫生学院第五党支部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作者:夏志平 李芳

本网讯:6月30日,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省委礼堂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大会并讲话。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第五(研究生)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共卫生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党章、守党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研究生党员在理论修养、政治素养、学风建设、学术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的先进性、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杨杨等研究生“4.16”救人群体优秀事迹被《教育部思政司简报1195期》刊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红网、新浪网、人民日报、潇湘晨报等200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诠释了“公勇勤慎、诚爱谦廉”的湘雅精神,也集中体现了“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中南大学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