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免疫学、精神病学与心理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来源: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作者:谢莹

本网讯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更新数据显示,我校免疫学、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双双首次进入ESI前1%。至此,我校进入ESI世界前1%的学科(领域)总数达到13个,在985高校中的排名并列第12位,相较于3月份上升3位。

此次数据更新后,数据库检索论文时间段为2007.1.1—2017.2.28。据统计,我校免疫学学科在此期间共发表ESI论文371篇,共计产生被引用次数4009次,目前排在该学科(领域)进入世界前1%的全球667个研究机构的第642位。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学科在此期间共发表ESI论文369篇,共计产生被引用次数3493次,目前排在该学科(领域)进入世界前1%的全球591个研究机构的第587位。

从学校整体情况看,我校ESI论文数增至28225篇,引用次数增至220377次,篇均引用次数为7.81次,在进入ESI世界前1%的全球5352个机构中,学校ESI排名(按总引用数)由3月份的497位升至第467位。

22个学科此次数据更新的具体数据请关注双一流办公室下周推出的信息周报和研究报告。

 

2017年5月985高校进入ESI前1%学科数排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