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作者:丁小春 陈毅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在科教南楼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及直附属单位2017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校党委陈治亚副书记、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武装主持。

本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重点围绕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对各支部进行评议考核。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同时对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了考评打分。

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从32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中可以看出,各支部都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都能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得到了加强。同时,他还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强对支部书记的选配和培养;要夯实组织生活制度,把支部按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建设好;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落实好支部活动场地和经费;要把党性和人性结合起来,重视党性培养,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中南大学;党组织要关心好每一名支部书记,支部书记要关心好每一位党员。

这次支部书记集中述职,既是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的考评,也是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很好的交流,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