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千名高校辅导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园巡讲”走进中南大学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作者:孙洁

           千名高校辅导员宣讲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湖南专场报告会在中南大学进行。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孙洁)11月23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湖南专场报告会在中南大学进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夏晓虹、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里平、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出席。

会上,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陈小花与在场学子们近距离分享十九大感悟,宣讲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陈小花勉励在场学子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更要心怀国家,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要有“达则兼济天下”的胸怀和格局,把个人的梦想和国家复兴的理想紧密结合在一起。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的要求而组织开展的,旨在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

来源链接:http://edu.rednet.cn/c/2017/11/23/4483334.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