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师生寄语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作者:--

生命是一个流状体,不要执念于某一个点,无论这个点是红的,绿的,蓝的,黑的还是其他颜色的,单就这个点来说,它在生命的线条里,代表不了什么,只有把无数个点串起来,才能知道你生命的颜色,那时候,也许你才会发现,正因为有了黑色或蓝色或绿色或红色,这个你编织的生命之链才如此熠熠生辉。所以,亲爱的毕业生朋友,大学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点,无论它是什么颜色的,都请你珍藏,然后勇敢地朝前走,去采摘更多的颜色,今后,无论采摘到什么颜色,也请珍藏,因为它们都可以为你的生命之链增添不一样的精彩。

——心理健康中心老师 熊燕

毕业生晚会结束后,学生拉着我跟他们拍照,不经意说了句,要离开你们啦,真舍不得,我瞬间热泪盈眶。我想跟他们说,带着对母校的感恩更加自信地去深造,步入社会,有事没事常回学校看看,老师们永远守望着你们!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矿物系辅导员 何冬冬

每一次的结束都是一次新的开始,每一次重新出发的时候都要告诉自己,我亦亭亭玉立,不忧亦不惧,现在正是最好的年华。毕业了,度过的四年大学时光,喜怒哀乐皆成你,所有你爱过的人,认真努力做过的事,听过的故事,走过的街道,曾经振奋抑或沮丧的瞬间,今天都已化为泡影,但它们都已经内化成为了现在的你。祝一个人什么是最好的呢?应该是祝你余生幸福吧,我们所做的一切不都是在追求幸福么。期待在世界的其他地方看到你们代表着中南,代表着中国洋溢着属于自己的熠熠光辉。到那时,也许会重逢,你会骄傲地再说一次“您好,我来自中南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钟瑞莎

用爱的温暖体悟生活,用心的诗意感受世界,用梦的坚定构建未来。中南学子,梦在远方。

——冶环院 但宁宁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前路或许无法一帆风顺,但相信,你能碾过一个又一个荆棘,摘得属于你的宸星。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周紫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