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王洪才

本网讯 6月26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教南楼606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对2017-2019年度在学院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能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庆祝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主持。

院长孙志强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希望全院师生向受表彰同志学习,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务实创新,进一步推动和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治学能力,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院领导上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向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党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结合建党98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给全院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廖胜明表示,学院党委将遵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指示,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格把握好学院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把学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一流的能源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