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作者:黄湘智 贺琰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党员同志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7月1日下午,交通院党委于铁道校区世纪楼国际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叶峻青等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戴永宝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党员师生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他明确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员同志们勇担重任,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教师党员、党员干部应在缅怀历史中牢记教书育人之责,在展望未来中激发个人潜力和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带头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贺志军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教书育人为本,推进全员全过程育人,始终牢记宗旨、坚定必胜信心,与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发展同向而行,以永不解息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早日把交通运输学科建成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