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李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中南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及培训在中南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易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开班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开班式上,易红指出,面对疫情影响和繁重的工作任务,学校仍下定决心组织本次集中培训,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全体处级干部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不断健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三是切实提高和增强制度执行力。他希望大家处理好工学关系,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覃正爱教授、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谭红专教授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新冠疫情下的国际变局与中国》和《在新形势下公共卫生危机管理体制的创新思考》的辅导报告。

本次集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除用1天半时间(三个单元)邀请校内外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外,将通过网络专题学习(要求不少于22学时)、个人自学、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于9月底前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