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再一次起程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大四毕业后的这个假期里,商学院金融1401班陈楠将陪男朋友前往俄罗斯,去享受世界杯这个世界顶级足球盛宴。他们也打算趁此机会去阿根廷,感受那个热情似火的城市。“原来旅行地的选择都是我来做决定的,我男朋友一直迁就我,所以这一次毕业旅行,即使我不怎么喜欢足球,但还是要陪着他去现场看球,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陈楠的幸福溢于言表。

其实旅行早已融入陈楠的生活里,大学四年,陈楠去了太多太多的地方,青岛、泸沽湖、东京、大阪……在独自一人旅行时,每一次上楼梯时都有陌生人帮忙提箱子、迷路时当地人还很愿意为你花上半个小时指路、困惑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会热心地过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正是这一路的所闻所感和这番美好的回忆,才使得陈楠有勇气一次又一次地踏上未知的旅途。

于是这个六月,陈楠再次出行,探索世界杯的热情和阿根廷的异域风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