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22       来源: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校党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资产公司总经理李正荣主持会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李登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自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资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立足岗位,积极探索符合公司发展的方式途径,认真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方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使主题教育成果向工作实践转换取得了一定成效。

汪平对资产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产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真抓实抓,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随后,汪平围绕资产公司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提出具体要求。

李正荣表示,全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