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贯彻进行时】湘雅三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彭景舆 摄影:谢卓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在外科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何庆南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发展新战略。必须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必须更好地掌握战略主动,以更大的决心和魄力推进改革。二是领会实质、把握要点,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在学习宣传上要“快”,在内容领悟上要“深”,在学用结合上要“实”。三是坚持实干、落实任务,深化落实工作新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一抓到底,细化目标任务、坚持落实于行,发挥示范引领、坚持担当作为。

蓝图已经绘就,实干正当其时。何庆南强调,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坚持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重大契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