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贯彻进行时】湘雅医院连续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罗闻 曹璇绚 摄影:汪泉佺

本网讯 5月31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6月2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

院党委书记张欣指出,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奋进新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迈进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战略部署上来。二是要发扬实干精神,细化落实举措,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本部门本科室本岗位工作中去。三是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奋勇争先,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医院。

雷光华院长指出,学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也是我们建设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医院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四个转型”发展战略,为医院实施12368发展战略赋能;要加快加强建设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医院,为中南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助力;要切实深入推进交叉融合、提质增效,为实现湘雅医学再辉煌加油。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学习,结合实际深入讨论,以唯先的精神、唯实的作风、唯干的行动,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医院而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