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贯彻进行时】后勤保障部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后勤保障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主持会议。

乔硕功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概况,详细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所作的《扎根中国大地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党委报告和校纪委书记彭立威同志所作的《坚持守正创新 涵养清风正气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立足后勤实际,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一要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各党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专题研讨等形式,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等工作,引导后勤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要在主动作为上干在前。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目标、“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在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更深层次改革中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四个品牌”建设,强化核心保障能力与管理职能,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三要在落地见效上争在前。后勤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