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口腔医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作者:——

本网讯 8月15日下午,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学习并传达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邓超纲传达了大会精神。他说,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奋进新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迈进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整体召开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代表中共中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扎根中国大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党委报告精神,以及校纪委书记彭立威同志代表中共中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守正创新涵养清风正气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的书面工作报告精神。

邓超纲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学校两委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和引领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四个转型”发展战略,为医院改革创新内涵式发展赋能,为湘雅口腔医学学科加油,以实在实干求实效实绩,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