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22新生季】万名学子进“家”门,校领导现场迎新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9月1日起,中南大学2022级1.6万余名新生陆续入校报到,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期待。2日上午,校领导易红、陈翔、李景升、付刚华等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辛勤忙碌的迎新工作人员,与他们一同迎接新生与家长的到来。

迎新接站点,是许多新生来校的第一站。学校为了方便外地新生抵长后直通学校,在火车站、高铁站等处设置了新生接驳点。新生到达后将在各个学院安排的志愿者引导下进入校门,安置行李、办理报到手续。易红与刚刚到校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的家乡和所学专业,了解大家对中南的印象与期待。

在毓秀楼大厅的“绿色通道”接待处,易红听取绿色通道办理情况和各方面资助政策的介绍,与前来办理手续的新生交流,了解新生的家庭、助学贷款办理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中南大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易红一行还走访了迎新咨询总站、升华餐饮楼、学生宿舍和学院迎新点等场所,了解迎新进展,向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九月的长沙暑气仍存,学校特地在食堂、家长休息区准备了清凉消夏的菜品、凉茶。易红叮嘱工作人员,务必抓好食品卫生安全,严把食物存贮加工关,为新生与家长提供放心可口的餐品。

据悉,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将于9月7日上午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