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调查研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队走访商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唐珂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带领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到中南大学商学院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生命科学大楼刚刚交付使用不久,内部文化建设正在紧张筹备中,此次走访调研主要是在党建引领下如何开发新大楼文化功能及新平台等资源共享效率、效益。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和院长龚艳萍从大楼建设、平台建设、校友会、对外交流的角度出发,对新商学院楼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新商学楼总面积约26000㎡,设有国际报告厅、多功能厅、阶梯式学术报告厅、教学办公室等,涵盖大型会议、教学、科研、实验、办公、休闲等多种功能。

刘静表示,商学院新大楼的建设水平高很值得学习,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两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之桥,为两学院未来开展相关合作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一审:严梦静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