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学院举办微党课竞赛

来源:法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李科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法学院在文法楼20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

9个党支部的10名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挖“党的百年路线”理论富矿,从不同视角切入:从破解“孔乙己长衫”之困到“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脉络剖析、从当代中国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到中国式现代化的绿色发展之路,选手们饱含激情,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发展故事、奋斗故事。

评委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心点评。最终,知识产权法支部廖轩同志获一等奖,国际法与机关支部徐思怡、本科生二支部柳思怡等同志获二等奖,经济法支部石晨、法理与宪法支部王振宇、民商法支部许丁悦、行政法支部卢欣怡、刑法与诉讼法支部贺铭、本科生一支部桑金泽、本科生二支部孙一壶等同志获三等奖。

(一审:严梦静 二审:王建湘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