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毕业生廉政教育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刘云丹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中南大学铁道礼堂开展“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毕业生廉政教育讲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与研究生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以“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点明青年学生肩上的重担,强调青年学生应该谨记廉洁自律准则,工作中廉洁履职,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生活中廉洁修身,自觉提升个人思想道德境界;家庭中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庭家风,中南学子要始终树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在实干中建功立业,在廉洁中修身立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个人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土木院举行“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报告会,旨在敦促毕业生们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一审:严梦静 二审:王建湘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