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队赴周之翰故居开展实践研学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钱蕾 摄影:方艾芬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赴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周之翰故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走进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滴滴滴滴滴”的发报机声音在耳旁响起,为确保消息的往来,一个个默默无闻的革命者用生命捍卫着这条解放的桥梁。通过详实的历史文物与资料记载,大家重温了湖南和平解放历史,感受先辈不畏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在周之翰故居,大家聆听了周之翰烈士的革命历程、他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践研学是一次生动深刻、震撼心灵的学习经历,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要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将满腔爱国之情转化为培育时代新人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邓皓迪 二审:王建湘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